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个人买散装汽油要实名制 单位须到居委会开证明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8 06:57:54 字号:TT

      云南昆明3·01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后,全国各地警方都加强了安全保障措施,像火车站汽车站配备警力执勤,而今天一大早,省内各加油站均接到通知称,从今天开始,购买散装汽油,需要出示本人的身份证。

    散装汽油实名制,这对不少司机来说,真算是稀罕事儿了,汽车天天在马路上跑,能跑到没了油,趴窝在路边,这种几率实在是很小。不过对于警方来说,这项规定的出台,是有特殊意义的。

    从今天起,散装汽油购买,要登记身份信息,而对于企事业单位,要求更严格,必须到居委会开具证明才行。

    记者到市区几家大型加油站走一圈,发现不少加油机上已经张贴了告示,相对于公安部门的要求,加油站的内部管理似乎更加严格。

    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购买散装油的个人和单位,都要到当地派出所开具证明,加完油后,他们还要将加油信息反馈回派出所。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