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2世纪大厦工地工棚起大火 过火板房损失惨重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16 08:28:05 字号:TT

    先说两起火灾,挺危险的,多辆消防车齐上阵!

    起火的是22世纪大厦工地工人居住区,8辆消防车一字排开,工地大门处拉起了警戒线,不允许工人再进入。

    半小时后,明火基本扑灭,消防员继续留在现场排查火灾隐患。过了火的板房损失惨重,屋顶塌了,窗户也只剩下个歪歪扭扭的骨架。目击者说,火灾发生后,多名工友接受警方调查,起火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还有一起险情发生在今天中午12点左右,杭州路一烧烤店,顾客没来先火了一把。起火的是烧烤店的厨房,顶上的烟道拆了,六个液化气罐也抢了出来,消防员搭起梯子拿着水管喷水,生怕溅起的火星再把油烟点起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