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僵尸车停一个月昨突起大火 几分钟被烧成空架

来源:QTV-- 2014-02-16 08:49:28 字号:TT
 

    雾蒙蒙的,不知道跟这烟花有没有关系,还有两起火灾,昨晚九点,今早八点,是不是又是烟花爆竹惹的祸?

    昨天晚上9点半,绍兴路路边的一辆教练车突然着了起来,几分钟的功夫就烧成了空架子。

    拍客了解到,这辆教练车在路边已经停一个多月了,一直没动过。

    今天早上8点,海伦一路、青安路交界的四方实验小区里面,突然着了起来,拍客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熄灭,但仍有滚滚的浓烟。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着火的是一间临时房,由于消防车开不进来,只能将水管引进去灭火,火势蔓延了尽二十分钟,到底什么原因起的火?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