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检查建设扬尘防治 36个工地措施不严受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27 05:04: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日前,按照市政府PM2.5下降6%的目标和建设扬尘防治要求,市城乡建管局对各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工地398个,下发建设扬尘整改单178份,36个工地因建设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而受到处罚。

    今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委全面开展扬尘防治行动。组织10部门联合签发了《青岛市城区建设扬尘治理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加大对城区裸露土地的绿化整治力度,对社会闲置空地闲置时间超过3个月的进行临时补绿,对公园、广场等公共绿地和道路空地进行多样添绿,对城市过城河道和近郊河道沿河裸露地实施科学衬绿,对单位庭院和居住区进行督导增绿,并通过采取区建市助等模式,加快推进各项绿化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完成裸露土地绿化128.43公顷,栽植乔木70261株,灌木201521株,地被52.44万平方米,计划于6月份基本完成所有裸露土地绿化。

    按照市政府PM2.5下降6%的目标和建设扬尘防治工作有关要求,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各区市建设扬尘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各施工现场扬尘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工地398个,下发建设扬尘整改单178份,36个工地因建设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而受到处罚。(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