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区高龄补贴提高标准 八旬老人提高至120元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3-27 13:40:55 字号:TT

    记者从崂山区民政局了解到,从今年4月1日起,崂山区将在全市率先提高80周岁以上老年人高龄补贴。其中,将崂山户籍的80-89岁老人高龄补贴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100元提高到120元;90-99岁老人由原来的每人每月200元提高到220元;百岁老人由原来的每人每月300元提高到420元。

    此次提标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高龄老人的生活质量,倡导了尊老敬老的社会风尚,促进了社会和谐。

    据了解,随着人口老龄化不断加剧,崂山区积极推行了一系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的为老惠老政策,走在了全国同类区市的领先地位。(刘兰星 李明德 马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