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4S店遭遇坑爹维修 收3个配件的钱只换俩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30 15:10:49 字号:TT

    吕先生年前买的新车,前几天送去4S店维修,可取回车来之后,他就发现,好像缺了一个大家伙啊。

    这几天让吕先生又气愤又郁闷的就是修车的事,交了钱、拿走了旧件,新的居然没给换上?这是专业的4s店干的事?

    一接到电话,吕先生立马从莱西赶到市区的4S店取车,虽然从外观看还是发现了一点瑕疵,但吕先生毕竟“思车”心切,再加上对4S店的信任,也就没多想,高高兴兴地把车开走了。

    这么个大家伙没了,吕先生简直不敢相信,再仔细看看收费单,明明有这一项啊,难道4S店用了什么先进技术把吸能器隐形了?赶紧打电话问问。一句忘了让吕先生彻底无语了,且不说这个零件重不重要,单就工作人员这荒唐的回答和做法就让人心寒,钱照收、原件拿走、新件不配,这光赚不赔的买卖做得太黑了吧。

    仅凭吕先生一个人的说法,还不好下定论,对于这件事,4s店那边又是什么态度呢?记者和吕先生一起找到了重庆南路上这家东风雪铁龙欣盛4S店。

    刚一露面的售后经理,十分抵触记者的镜头,也拒绝做出任何解释。虽然记者不明白,面对镜头和处理问题有啥矛盾,但记者还是尊重对方的选择,随后联系了重庆南路工商所,工作人员很快来到4S店。

    售后经理跟工商执法人员解释说,漏装配件,是个别维修人员的失误,并不是像吕先生所说是故意的,对此,他们可以重新为吕先生安装这个零件,也可以报销他来回的路费、赠送机油。但至于吕先生提出的其他要求,4S店不能答应。

    4S店解释是个别人失误,消费者认为4S店是故意欺诈,双方僵持了半个多小时,还是没能达成一致。

    在工商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4s店按照三倍差价进行赔偿,也就是吸能器的三倍价钱,总共1080元钱,吕先生也表示接受。亏了不是油门、刹车之类的配件,不然赔,恐怕都没机会。从最初的只负责安装配件,到后来登门安装、报销路费再送东西,到最后三倍赔偿,我觉得这些应该是4S店做在消费者提出之前,4s店,有人宁愿多花钱去那修车不就是图个省心、放心吗,可4S点有没有对得起客户的这份信任。一次事故,可以用忘了来解释,可是忘了的事多了,消费者也会把你忘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