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设17处餐饮零售区 满足5万人用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1 05:01:17 字号:TT

首发:世园会设17处餐饮零售 满足5万人用餐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世园会期间,园区内共有餐饮及商业零售区域17处,面积约10000余平方米,可提供就餐餐位6500余个,每天满足5万余人次用餐,主营业态有中西式快餐、简餐、台湾美食、特色小吃、国外特色料理以及综合商业零售等。

    试运营期间,园区内共有6处餐饮区域可以对外开放试运营,面积约5000平方米,可提供就餐餐位3000余个,满足1.5万余人次用餐。试运营期间,园区内将为游客提供中西式快餐、台湾美食、特色小吃售卖和瓶装水、饮料、冰激凌、预包装食品、日用品等综合商业零售。

    同时,试运营期间,园区内还将为游客提供免费直饮水服务,开放的直饮水点约10个。(记者 朱颖)

    同城报道

    中西快餐每人25元到30元 世园会特别设有母婴服务、商务接待等服务项目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青岛世园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做好4月1日-13日的世园会试运营测试工作,运维保障方面,园区70%的保洁人员、全部移动公厕保洁人员现已到位,餐饮和商业零售、游客参观服务方面的工作也已准备就绪。

    据园区管理部孙宪阁介绍,目前共有片区保洁人员556名,移动公厕保洁人员206人。随着各种大型清洁机具进场,园区的垃圾会实现分类收集、日产日清。300人的设备维保队伍将被分成两班,对清洁设备开展24小时巡检、调试、值班工作,保障范围涵盖各场馆建筑、市政道桥、各类管线、消防、空调、电梯等设施设备以及模块化建筑、喷雾降温设备、水景喷泉、七彩飘带、形象景观、雕塑、街具、标识系统等专项工程。 餐饮服务

    园区内共设有餐饮及商业零售区域17处。

    中西式快餐、简餐、台湾美食、特色小吃、国外特色料理等美食在世园会内都可以吃到。可提供就餐餐位6500余个。每天满足5万余人次用餐。价格大约在25元到30元左右。

    特别提醒

    在4月1日到4月13日试运营期间,将进行一系列压力测试。世园会将通过一定的组织形式将一些门票发放到特定的组织群体,没有门票的游客将禁止入内。4月25日正式开园当天,园区将在12点30分对游客开放。为缓解开园后园区周边的交通压力,世园执委会建议市民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园区。 公共服务 提供银行 、 医疗 、 保险 、 邮政 、 通信 、 气象 、 航空等服务 。 设置问询十二处 、 导览十二处 、 失物招领七处 、 物品寄存十处 、 物品租赁十处 , 走失人员服务四处特别设立母婴服务 ( 母亲可在相对私密的空间内喂奶或者冲奶粉 ) 三处 。 首次设立商务接待服务项目 。

扫二维码,一键下载世园会超详细路线图&10条精品游览路线推荐到手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