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愚人节醉卧街头 民警打8个电话无人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2 06:33:10 字号:TT

男子愚人节醉卧街头 民警打8个电话无人信

    早报讯 昨晨,一名男子喝多了醉卧在公交站牌下,民警发现后连续向其好友打了8个求助电话,不但没人相信,反而招来一顿抱怨。原来,大伙都将民警的话当成愚人节玩笑了。最终,民警只好将男子送到医院救治。

    公交站牌下躺着一个人!上午7时30分,流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105路车站,周围站满围观人群。是一名男子,满身酒味,正呼呼大睡。男子口袋中有一部手机,找出最近的通话记录,民警一一拨打过去。

    “你真积极,大清早就过节,去忽悠别人吧,我还在睡觉!”第一次打通电话,对方说得民警一头雾水。可能没说明白,民警继续拨第二个号码。“我是警察,这里躺着一个喝醉的人……”“神经病吧,都什么年纪了还过愚人节!”民警还没说完对方抢过话头。“你真是警察,那让他躺那里吧。小样,当我3岁孩子啊……”电话再次挂断。就这样,民警陆续打了8个电话,都被对方当成愚人节玩笑。

    见男子没有清醒的意思,民警只好将他送到医院。途中,手机响了,是他的母亲,起初一听说要送儿子去医院,一下子紧张起来。原来,当晚,男子李某和朋友外出喝酒一夜未归,妻子气愤之下到婆婆家找人。在民警提示下,很快婆媳俩赶到医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