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阳西路车辆溜坡撞倒行人 居民推车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2 06:31:08 字号:TT

辽阳西路车辆溜坡撞倒行人 居民推车救人

    早报讯 停在路边的现代轿车手刹松了,顺着小区内的陡坡溜出10多米远,沿着小区路回家的李女士毫无察觉,被这辆无人驾驶的轿车撞倒,车头压在李女士的腰部致使她根本无法脱身。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辽阳西路与同福路附近的居民小区内发生意外,幸好4名邻居及时发现,跟闻讯赶来的轿车司机一起将车推开,李女士随后被救护车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急救。

    “这辆车顺着小区陡坡往下溜,我们一开始还以为车里有人,直到前面拎着包的大姐被撞倒,我们才注意到这辆车是无人驾驶。”现场目击者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事发的路段是小区的主路,呈30度左右的斜坡,这辆银灰色的轿车顺着坡溜了10多米远。这名被撞的妇女50多岁,当时拎着个包顺着路往家里走,根本没防备从身后撞过来的轿车,她被撞倒后压在车下面爬不出来。看到这个场景的一名居民喊着“撞人了,快帮忙啊”,很多邻居都围过来帮忙。

    “这辆现代车的车主听到喊声很快跑了过来,他还领着一名小姑娘。”王先生称,这名司机看到车轧人后也急坏了,幸好周围4名好心的居民帮忙,他们一起将这辆轿车往后推了1米多远,把被轧的妇女解救出来。有市民拨打了120求助,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这名受伤的妇女躺在车前,腰部疼痛不敢动弹,还不停地发抖。轿车司机带着女儿也是一脸歉意,不时忙前忙后。他解释,自己到小区来接女儿,下车时确实记得拉了手刹,可能是手刹松动了,才会出现溜车撞人意外。他随后陪着伤者跟救护车前往医院。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