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家长设计小学生校服亮相 洋气亮丽(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4-02 14:57:49 字号:TT

QQ截图20140402090742

    在崂山实验二小,学生们除了运动版校服外,还有一套漂亮洋气的特色校服。昨天,记者从学校了解到,这套春秋季特色校服是由家委会提议,家长们自己设计的,这在崂山学校中还是首次。

  “去年新生入学后,很多家长提议说,一年级孩子很活泼,除了运动版的校服外,是不是定做一套特色校服。”昨天,崂山实验二小校长修文艳介绍说,学校家委会提出了这个想法后,学校立即表示了赞同。很快,家长们集思广益,选出特色校服样式。今年入春后,孩子们穿上了新颖的特色校服,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