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虎乘客丢3万现金 保洁员拾金不昧归还巨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胡相洋 2014-12-04 13:37:26 字号:A- A+

    

保洁员拾金不昧3万巨款归原主

    昨日一早,市民武传和跟往常一样,提着紫色布包,踏上了驶向榉林山公园的11路公交。他在标山路站下车,走了30米后,猛然想起布包落在了公交车上。此时,武传和心急火燎,因为布包里装有刚从银行取出的3万元现金,这是个不小的数字。

    武传和一路小跑,开始追公交,可是公交车早已走远。待到达榉林山公园公交总站时,上气不接下气的他一脸茫然,“刚才乘坐的11公交车进站后,人全下空,包早已不见了。”武传和着急地向车站工作人员打听布包的下落。恰巧,36路路队工作人员接到布包后,也在焦急地寻找失主。

    “11公交车进站后,保洁人员都要对车内卫生进行清扫。舒爱萍在打扫卫生时,恰巧捡到了这个包,一看里面这么多现金,她立马就上交到了路队办公室。”36路路队工作人员介绍,“双方信息核实正确后,我们将钱交给了武先生。”

    武传和一再向路队及保洁员舒爱萍表示感谢。“太感谢路队的保洁员了。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永远值得弘扬。”武传和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