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翰墨文心八人书法展启幕 真草隶篆诸体俱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2-27 12:16: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 一年一度的《翰墨文心》青岛出版传媒书家八人书法展,26日上午在海尔路182号青岛出版集团出版艺术馆海尔路馆拉开帷幕,展出了潘盛国、殷庆威、欧玉珉、赵善亭、刘咏、毛公强、周新国、张逸之新近创作的老子《道德经》主题的翰墨佳构近五十幅。真草隶篆诸体俱备,条幅、斗方、横披、扇面等形式琳琅满目。

    《翰墨文心》青岛出版传媒书家作品展,是2009年记者节前夕由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界书法家策划实施的一项书法展事,每年坚持举办一届、出版一本作品集,至今已整整坚持六年、举办六届。他们八人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或从事管理、或是业务骨干,同时也都是书法创作的中坚力量。他们大多都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会员,均多次在全国书法大展中参展、获奖。他们寄情翰墨、播撒文心,充分展示了出版传媒界书法家们的艺术风采,展现了青岛出版传媒工作者践行十八大精神、实施文化强国战略的艺术热情。

    艺术激发灵感、书法陶冶性情。参展的潘盛国、殷庆威、欧玉珉、赵善亭、刘咏、毛公强、周新国、张逸之八位书法家一致表示,在做好出版宣传工作的同时,用好手中的笔锋,饱蘸深情书写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传播文化艺术的正能量,抒写改革开放建设的新成就。(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