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年前全警清查巡控 四宾馆登记不全被处罚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宋祖锋 2017-01-13 14:27:09 字号:A- A+

    日前,莱西警方开展全警清查巡控集中行动,重点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旅馆、网吧等流动人口聚集地进行清查。截至目前,共清查公共娱乐服务场所480余家次,4家宾馆因登记信息不健全被处罚。

    据了解,此次集中行动重点清查区域是治安问题突出的城乡结合部、城中村、旅馆、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建筑工地、商品集散地、等流动人口聚集地。根据侵财案件发案特点,组织派出所民警对村庄、社区进行全天候、不间断治安巡逻;并安排机关警力加强城区的治安巡逻和盘查,特别是在夜间、凌晨等易发案时段增加巡逻力量,确保24小时不失控。在莱西全市重点部位或路口设立治安卡点,对进出莱西市的所有可疑车辆和有关人员进行盘查、检查。特别是对无牌、无证、无行车手续的车辆或牌证、手续与车辆不符的;挂假牌,持假证、假手续的车辆;颜色、发动机号、车架号有凿改痕迹的车辆都严格进行重点盘查。

    截至目前,共清查公共娱乐服务场所480余家次,发现问题场所11家,盘查人员860余人;清查出租房屋330余户,新登记暂住人口120余人次;检查车辆1260余辆次,盘查人员220余人;检查旅馆210余家次,现场整改安全隐患16处,4家宾馆因登记信息不健全而遭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