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重点交通违法曝光 10天曝光违法行为408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09-01 14:18:3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青岛市8月22日启动重点交通违法大曝光警示行动以来,持续加大曝光力度,10天共曝光各类违法行为9批408起。

交通违法集中曝光是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重要举措。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大整治期间,我市重点查处10类突出违法行为并进行曝光,曝光内容包括驾驶员姓名、车牌号、违法时间和地点、违法行为及处罚结果等。目前,涉酒交通违法曝光数量最多,有111起。

在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的同时,交警部门还向社会公布大整治行动中查处的典型违法案例。黄岛交警大队8月30日查处的崔某醉酒驾驶出租车便是其中一起。经查,出租车驾驶人崔某前一天中午和晚上都喝了一斤白酒,次日早晨驾车外出营运,被查获时酒精测试仪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35mg/100ml。因涉嫌危险驾驶,除面临半年以下拘役,崔某还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车辆。

酒驾易引发严重道路交通事故,一直以来,我市交警部门对酒驾违法持“零容忍”态度,在严查严处的同时不断加大曝光力度。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平度交警大队对查处的涉酒交通违法全部进行曝光,截至目前共分7批曝光1270名驾驶人。

(记者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