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华为青岛基地总部启用 发布青岛软件开发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09-01 22:28: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经多日建设,华为青岛基地总部1日在高新区正式落成,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同步对外发布。

据悉,华为青岛基地总部由华为青岛云计算数据中心、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华为青岛智慧云小镇等组成,将重点开展云计算服务、软件开发、智慧云示范应用,吸引一批华为合作伙伴入驻基地。

其中华为青岛云计算数据中心,是华为在青岛投资搭建的首个T3+级的数据中心;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是华为在山东的首个软件创新中心,将联合优秀软件企业以软件开发云为平台,共同打造软件开发新模式;华为青岛智慧云小镇是由华为牵头、联合其生态合作伙伴与高新区共同打造的华为国内首个智慧云小镇。

会上,相关嘉宾为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第一批使用企业,中软国际、青软实训、中译语通、中创高科发放了智能云卡。与此同时,华为与高新区还共同对外发布了华为青岛软件开发云的相关政策,这其中包含,专门为在高新区内注册的软件企业免费提供云服务套餐等优惠政策,岛城的教育培训机构或重点高校也可申请教育培训版套餐,还可按需申请套餐叠加。借助该政策,高新区内软件企业将大幅降低研发成本,有效提高核心竞争力,加速高新区软件企业转型升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