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辣眼睛 欠款20万 老赖一丝不挂法官面前耍泼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03 21:35:56 字号:A- A+

为了抗拒法院执行,欠钱不还的“老赖”们可以说是想尽了办法,各种丑态层出不穷。今早5点,市南法院对一批“老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被执行人张某被堵在家中,而随后发生的事情让人大跌眼镜。

辣眼睛 欠款20万 老赖一丝不挂法官面前耍泼

眼前这名一丝不挂、拒不穿衣的男子就是张某。2011年4月,张某抵押乐安二路其名下一处房产,向银行贷款13万元。到期之后,他却分文不还。2014年1月,法院判决张某偿还贷款本息及各项费用20多万元,但他还是拖着不还。

今年5月,张某抵押的房产以40多万元的价格被司法拍卖,但张某以拍卖估价过低,自己不知情为由拒不腾房,还完银行贷款后剩下20多万元余额,他也不来法院领取。

辣眼睛 欠款20万 老赖一丝不挂法官面前耍泼

9月2号一早,执行法官上门拘传,张某态度强硬,不肯配合,被法警戴上手铐。从椅子上起身时,张某身上那条肥大宽松的短裤从腰间滑落到地上,之后,他就把短裤踩在脚下,一丝不挂地和法官理论起来。

来到法院,张某拒不还款的态度没有丝毫改变,最终被法院司法拘留15天。

辣眼睛 欠款20万 老赖一丝不挂法官面前耍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