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崂山再发教育红包 为600名山区教师配上班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9-08 13:55:02 字号:A- A+

崂山再发教育红包 为600名山区教师配上班车

教师班车

青岛新闻网98日讯(记者 于泓)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崂山区政府为辖区内的教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98日上午,崂山区教师班车开通仪式在崂山北宅街道崂山十一中举行,从2017年秋季开始,崂山区政府每年出资360万元为辖区内偏远学校教师配上了班车,目前开通了沙子口、王哥庄、北宅等街道教师专用班车31部,设置了班车线路31条。

“每天可以晚走15分钟,为自己的孩子做顿早饭。”崂山十一中的崔阿妮老师家住在同安路附近,她告诉青岛新闻网以前没开通班车的时候,自己6点就要出门赶公交,一路上要折腾半个多小时才能到学校,晚上为了早点回家给孩子做饭都是打车回家,一个月花在交通上的费用就要四五百块,而有了班车之后,不仅解决了老师们的后顾之忧,崔老师每天能够玩走15分钟,虽然时间不长,但足够她给还在上小学的孩子做顿可口的早饭了。

据了解,教师班车的开通极大解决了崂山沙子口、王哥庄、北宅等街道近600名教师的出行问题,有利于稳定偏远山区教师队伍,调动教师们的积极性,助力区域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