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最新一批食检结果公布 青岛这5家不合格(名单)

来源:青网 作者: 2017-09-08 14:07:24 字号:A- A+

9月6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公布最新一期食品抽检信息,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畜肉、发酵面制品、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蔬菜、水产品6类676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676批次,检出33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1%。

最新一批食检结果公布 青岛这5家不合格(名单)

本次抽检,畜肉类8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青岛的为青岛即墨市泰福包子店使用的购自恒生源的猪肉中中沙丁胺醇项目。

煎炸过程用油2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青岛的为青岛城阳区圣保罗自助餐厅使用的煎炸过程用油中酸价项目。

酱腌菜8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青岛的为青岛胶州市纪家全羊馆销售的购自山东高密的诚惠园酱菜中苯甲酸、糖精钠项目;

蔬菜5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青岛的为青岛崂山区特好味家常菜馆使用的购自华中蔬菜批发市场的油菜中氧乐果项目;青岛平度市天天海港酒家使用的购自姜波蔬菜的韭菜中氧乐果项目。

据悉,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