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材料复审中!青岛积分落户排名10月中旬公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 2017-09-08 13:44:33 字号:A- A+

青岛财经日报讯(记者 封满楼)今年积分落户情况是不少新市民关注的焦点,市人社局市场管理与人员调配处处长刘大雄今天通过网络在线问政时表示,目前各相关部门正按照职责分工进行紧张地复审,预计将于10月中旬公示积分排名情况。

今年积分落户最终结果公示时间是不少网友关心的焦点话题,对此刘大雄介绍说,今年积分落户共有3536人网上报名,2922人通过窗口进入复审,分别是去年的1.7倍和1.75倍。目前,各相关部门正按照职责分工进行紧张地复审,预计将于10月中旬公示积分排名情况。“按照积分落户政策规定,申请人积分达到100分才符合申报要求。往年最终符合落户条件人数均未达到2000人的计划指标总量,100分以上符合条件人员均获得落户资格。”谈到今年积分落户的变化,刘大雄表示,今年2922人通过初审进入复审,超过2000人的计划指标总量,预计将会出现竞争积分排名情况,积分高的取得落户资格。

目前不少城市放宽落户政策,针对青岛明年落户新政,刘大雄表示,青岛市落户政策是由市发改委牵头,公安、人社、教育等部门参与制定的,目前正在进行调研,预计人才落户政策更加宽松便利。

此外,人才引进办理政策也是网友咨询较多的热点。刘大雄解释说,我市人才引进办理指南已公布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人才引进与积分落户专栏,指南里明确告知了人才引进落户的申报条件、审核流程、市及各区办理地址和咨询电话,人才引进的相关问题均可通过办事指南知晓,办理人员可以登陆市人社局网站详细查询办事指南,或拨打市人社局电话85911272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