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小伙囊中羞涩 一天连偷两辆摩托车卖钱回老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9-16 16:04:28 字号:A- A+

准备回德州老家,却囊中羞涩,男子居然偷摩托车卖钱挣路费。15日,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小伙囊中羞涩 一天连偷两辆摩托车卖钱回老家

9月11日上午8点多,辛安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开拓路自家门口的一辆蓝色赤兔马踏板摩托车被盗,接到报案后辛安派出所民警联合刑侦大队四中队立即开展案件调查。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发现,9月11日凌晨2点,一名可疑男子进入该胡同,40分钟后推走一辆蓝色踏板摩托车,三小时后又从另外一胡同推走一辆摩托车,警方最后成功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9月11日下午6点,民警在团结路某小区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4岁,山东省陵县人)抓获。

经审讯,李某对2017年9月11日2时许至5时许,先后两次窜至开拓路一个胡同盗窃两辆踏板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供述,其半夜从网吧出来,发现路边胡同的摩托车未上锁,而四周无人,自己又急着缺钱回德州老家,于是萌发了偷摩托车卖钱的想法,成功偷走第一辆后担心回家的钱不够,随即返回该胡同偷走第二辆未上锁的摩托车。15日,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