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养老院护工强制给老人灌水 家属质疑施虐(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9-21 21:33:22 字号:A- A+

养老院护工强制给老人灌水 家属质疑施虐

养老院护工强制给老人灌水 家属质疑施虐

母亲在养老院里竟然遭受了这样的待遇,王女士既心疼又生气。王女士的老母亲中风多年了,一直在温州路上的乳腺病医院养老院里看护,8月23号这天,王女士看到老母亲身体有些异样,就找到了院方索要前一天的监控视频,这一看不要紧,直接上火了。

从监控视频看,王女士的母亲当时有明显的反抗动作,可护工还是按住老人的手坚持把水打了进去,王女士觉得,就是这一举动导致了母亲现在肺部出现问题,她把情况反映给了养老院。

院方不给说法,还要把自己的母亲赶出去,王女士彻底火了,护工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给老人喂水?院方对此事又是什么态度?为了搞清楚,记者找到了温州路上的这家养老院。

院方的一位负责人说,他们了解情况之后,专门调看了当时的监控视频,发现那位护工的出发点是好的,可能采取的方式不大妥当,眼下他们也对那名护工进行了处罚。

为了证明这位护工不错,负责人特意找来了其他的患者家属,不过出事后,王女士要求养老院必须辞退那名护工,这让他们很难接受,而且老人之后出现的肺部问题,也跟那名护工没什么关系。

眼下,老人出现的肺部积液是否跟护工的强制喂水有关,还需要做医疗鉴定,王女士已经把养老院投诉到了卫生监督部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