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第26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周六开幕 14项活动搅热海岸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10-12 21:27:12 字号:A- A+

青岛国际沙滩节周六开幕 14项活动搅热海岸线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 刘文超)本周六,第26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将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盛大开幕,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共有14项比赛和展览供市民欣赏。本届沙滩节主题为“为时代放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往届沙滩节的歌舞、武术、柔道等文体演出、沙滩鱼拓画表演以外,组织者们今年别出心裁地增加了沙滩水上拔河、沙滩大海跳水表演等项目,使第26届沙滩节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本届沙滩节的活动内容包括14项:第26届“青岛沙滩文化杯”沙排邀请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21届“青岛沙滩文化协会杯”沙滩婚庆,时间为10月14日;第16届“青岛柔道杯”沙滩柔道公开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15届“青岛民俗体协杯”沙滩毽球邀请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14届“青岛市北教育局杯”沙滩绘画大赛,时间为10月14日-18日;第11届“青岛市北体育局杯”沙滩武术邀请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8届“青岛柔道杯”沙滩柔道锦标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7届“青岛民俗体协杯”沙滩花毽邀请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5届“青岛冬泳杯”沙滩冬泳邀请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5届“青岛民俗体协杯”沙滩空竹邀请赛,时间为10月14日-15日;第3届“青岛刘武美术馆杯”沙滩钢笔画大展,时间为10月1日-31日;第2届“青岛刘辉杯”沙滩鱼拓画大展,时间为10月14日;首届“青岛沙滩文化杯”沙滩水上拔河邀请赛,时间为10月15日下午15时17分;首届“青岛栈桥冬泳协会杯”沙滩大海跳水表演,时间为10月15日上午10时,地点为青岛栈桥回澜阁。 

自青岛国际沙滩节举行以来,“青岛沙滩文化杯”沙排邀请赛作为重头戏每年都会举行,从首届举办至今,沙滩排球逐渐形成规模。据了解,今年的国际沙滩节还将增添两个新的项目,“青岛沙滩文化节”沙滩水上拔河邀请赛和首届“青岛栈桥冬泳协会杯”沙滩大海跳水表演届时将和市民见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