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误把收费站广告牌当银行 醉汉骑电动车闯高速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0-22 06:35:35 字号:A- A+

误把收费站广告牌当银行 醉汉骑电动车闯高速

妻子要回老家,打工男子要去银行取钱给妻子,酒后误把高速公路上一处银行广告牌错当做银行,骑着电动车上了高速,20日被民警查获。

20日下午3时20分许,青平大队一中队在青岛东执法站开展勤务,发现一辆电动车缓缓向青岛东入口驶来,车身摇摇晃晃随时有可能跌倒。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截。截停后民警发现电动车驾驶员浑身酒气,语无伦次,并多次打算挣脱控制继续骑行。民警随后对该驾驶员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86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为了保证男子的安全,民警将其带回执法站,并提供矿泉水助其醒酒。

待驾驶员意识稍清晰后,民警进行了询问:男子姓陈,江苏人,在青岛打工。由于妻子要回江苏老家,便借了好友王先生的电动车去银行取钱。远远望见青岛东收费站广告牌上有“中国工商银行”的字样,误以为是银行便骑行至此。民警遂与其好友王先生联系,将目前的情况告知。

在等家属来的过程中,男子酒劲慢慢有所消除,也意识到了自己行为的危险性,表示深深的后怕,家属到达现场后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绝不会再发生此类事件。(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吴中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