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供暖倒计时 今冬供热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11-01 21:35:28 字号:A- A+

核心提示:随着供热季的临近,青岛能源集团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目前今冬供热进入到最后一项准备工作——冷态运行。

供暖倒计时 今冬供热准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

随着供热季的临近,青岛能源集团供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目前今冬供热进入到最后一项准备工作——冷态运行。

记者从青岛能源集团获悉,该集团1300余个换热站已全部完成充水试压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已准备就绪,自11月1日起具备冷态运行条件。

据悉,冷态运行期间主要开展管网排气、调试等工作,依次进行站内、主管网、单元立管、入户的排气工作,排出管网积气,并对供热设施进行调试。与此同时,换热站工作人员将携带便携式流量计、压力表等工具对小区内供热管网流量进行测量和平衡等工作,特别是对今年新增供热区域进行有效地流量分配和测量,确保稳定进入供热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