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备战双11 即墨“暖宝宝村”一天生产27万片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1-02 21:46:07 字号:A- A+

备战双11 即墨“暖宝宝村”一天忙15多个小时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狂欢盛宴即将开启,眼下,以暖宝宝生产销售而闻名的即墨移风店镇七级东南村进入生产高峰期。生产企业全部生产线同时开工,一天生产27万片暖宝宝,而企业负责人每天在厂区忙碌15多个小时,几乎把家搬到了工厂里。

备战双11 即墨“暖宝宝村”一天忙15多个小时

“这不快到‘双11’了,为保证供应量,工人们正加工加点忙生产呢!”眼下,临近“双11”年度网购狂欢盛宴,对于位于移风店镇七级东南村的青岛淘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焦富勇来说,他和工人们早已进入“备战”状态。焦富勇现在每天在厂区忙碌时间超过15个小时,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几乎把家搬到厂区了。

即墨移风店镇七级东南村,以暖宝宝生产销售而闻名。每年约有4000万贴的暖宝宝通过电商销售到全国各地,连续两年被阿里研究院评为“淘宝村”。随着天气变冷,暖宝宝市场逐渐火热,半月前该公司便全马力生产,进行囤货。“每年‘双11’,淘宝店主们都会提前制定促销方案,必须得准备充足货源。”焦富勇说,青岛淘优公司厂区现在一共有6条长产线,同时运行的话,一天就能生产大约27万片暖宝宝。他们公司的产品全部通过网络销售,去年“双11”期间,共出售了200万元左右的货物,占到了全年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而在即墨移风店镇电商服务中心,同样是一片忙碌的场景。目前这里有30多家淘宝店入驻,可享受免费的场地、培训及技术支持。虽然“双11”还没有到来,订单量与平时相比却有了明显增加。其中一家网店店主王雯雯目前经营着3家淘宝商店销售暖宝宝。今年国庆节过后,每天她的店铺都能收到上千笔订单,比节前上升5倍,而这一数字在“双11”期间预计会提升两到三倍。

据了解,2016年,七级东南村“双11”期间电商销售额达到400余万元,移风店镇全镇各行业电商年交易额过亿元,带动农民增收1200余万元,移风店镇也被评选为青岛市首批农村电子商务示范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杨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