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李村商圈最高楼顶广告被拆除 耗时两天(图)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周伟 2017-11-11 06:33:1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9日、10日,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百通大厦管理方的支持下,展开对向阳路96号百通大厦楼顶高空钢结构广告字的拆除工作。这处位于80米楼高的广告字,是李村商圈内最高的楼顶广告字。

  “由于广告牌地处繁华路段,白天进驻大型机械会影响周边交通,为确保过往行人及车辆通行安全,结合中队昼夜值班制度,确定了白天拆除楼顶广告牌LED电子显示屏,夜间组织机械拆除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的行动方案。”李沧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商圈中队负责人介绍,中队请来专业施工队伍,安排“蜘蛛人”上到楼顶,用氧焊将固定广告牌的墙面角铁支架,一处一处拆除。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队现场拉起警戒线,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另一队执法队员与拆除工人一起对切割下的广告牌进行搬运,秩序井然。

  据了解,此处广告牌面积350平方米,由于高空作业,风大有危险性,执法人员昼夜奋战,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高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