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新都心再通一条新路 两条断头路年内也要打通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22 15:21:2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青岛市加速推进未贯通道路打通和道路大中修,列入年度打通计划的新都心区域规划四号线日前正式通车,瑞昌路187配套道路和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将于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实施未贯通道路打通工程六项,其中,劲松八路、中海临安府、万科蓝山配套道路已于前三季度竣工通车。新都心片区规划四号线南起哈尔滨路,北至新都心片区规划一号线,全长500多米。伴随着道路的通车,不仅新都心路网进一步优化,台柳路、福州路交通压力明显减轻,区域的雨污水、给水等专业管线配套也更加完善。

瑞昌路187配套道路打通段长365米,连接瑞昌路到瑞安路。目前全线雨污水管线已敷设完成,正在进行瑞昌路端挡土墙施工。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配套道路全长270米,连接南京路和清江支路,计划下月中旬进行路面铺装。两条道路都将于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年度道路大中修建设中,截至10月底,城阳区正阳路、礼阳路、北中轴路和市北区海伦一路、海伦二路、湖岛路已经完成,黄岛区五台山路、珠江路;市北区哈尔滨路、辽阳西路、鞍山二路、抚顺路、同安路、辽宁路、登州路、胶州路等16条道路正在施工。(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