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缓解停车难 青岛中心城区新增车位7500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2-03 21:04:10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现在对不少驾驶员来说,停车比开车难得多,不管要去哪,得先打算好把车放在哪,要不一不小心被贴了罚单,还得去交高额的“停车费”,多愁人呀!

陈先生经常到漳州路附近办事,他说,每次过来的时候,停车都是个大难题,经常,半个小时找不到一个车位。

上下班时,在前赴后继的车流中突围,到达目的后,又得为苦苦寻觅一处“落脚点”发愁,说起停车这事,附近的居民也是抱怨连连。

为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近日,市南区联合辖区内远洋广场、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大信东港、金茂湾购物中心等多家单位,推出错时停车的措施,新增停车位上千个。

据了解,远洋广场地下停车场三层和四层300多个停车位全部用于夜间错时开放,错时停车,在实现企业受益的同时,也方便了周边的居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