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撞人逃逸车牌落现场 男子老家藏一宿后自首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05 05:31:36 字号:A- A+

傍晚开车走神,撞飞一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女子,黄岛一男子躲回老家一处闲置的小屋内。听说警方查找,在家人的劝说下次日早晨向警方自首。

12月2日下午4点5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开城路藏南镇丁家松园村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轿车撞飞一辆电动自行车后,顺着行驶方司机驾车向由东向西逃逸。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现场散落着许多碎片,一辆蓝黑色的电动自行车严重变形,骑电动车自行车的中年女子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办案民警在现场找到了一面车牌号为鲁B***75的车牌,经调查该车为一辆黑色的福克斯轿车,确定该车有重大嫌疑。

随后,办案民警迅速调取了后方电子卡口的监控,调取鲁B***75的黑色福克斯的行驶轨迹,确定该车在事发时间通过事故地点,并依据目击者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还原了当时事故发生的过程。下午4点多,该车沿开城路由西向东靠近中间隔离护栏车道行驶,将前方顺行骑电动自行车的中年女子撞飞,该车司机没有减速驾车逃逸。警方确定肇事逃逸车辆就是这辆车牌号为鲁B***57的黑色福克斯轿车。民警根据车辆登记信息,拨打车主张某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警方锁定车主张某的居住地和工作单位进行调查。

12月3日早晨6点左右,衣着凌乱的男子张某迫于压力来到事故处理科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12月2日下午在开城路藏南镇丁家松园村北路段驾车撞人逃逸的犯罪事实。当民警询问发生事故为何驾车逃跑时,张某十分后悔,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原来他害怕受到法律的制裁后,家中年迈的母亲无人照顾,他的弟弟上个月刚因为撞死人构成交通肇事罪被批捕了,他不想老人再受到打击,因此一时犯糊涂才驾车逃跑。目前,张某涉嫌交通肇事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殷萍 通讯员 冯希军 王云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