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高考生 10所院校山东招飞491人 4所在青有计划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郭菁荔 2017-12-09 14:10:4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日,记者从省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共有10所院校在山东省招生491名飞行员,其中4所院校在青岛有招生计划。军队招飞预选体检合格的考生不允许报名。

明年共有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滨州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安阳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等10所院校在我省招飞,计划招生491人。其中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滨州学院和山东交通学院4所院校在青岛有招生计划。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在青岛招收的学生均是为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养。

据了解,本次招生计划凡符合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及民航飞行学员选拔条件,且出生时间为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的高中毕业男生,均可参加生源地对应院校的报名。

根据要求,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录取工作安排在本科提前批,考生需填报相应批次的高考志愿,且只能报生源所在地对应招生院校,不能填报非生源所在地对应招生院校。考生可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进行信息查询。(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