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为还债丈夫答应妻子色诱网友 结果赔了夫人又折兵!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戴谦 2017-12-09 14:18:05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市南区检察院8日发布一对年轻夫妇合伙“施劫”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与犯罪嫌疑人王某系夫妻关系,二人联手策划了一起“仙人跳”,而在敲诈过程中又当场实施暴力,演变成了一起抢劫案。

张某与王某二十刚出头的年纪,自老家来青后,顺利找到工作每月均有稳定工资入账。但没想到,张某母亲种地贷款的10万元由于收成不好难以清还,联系了儿子与儿媳希望一月之内还上。

二人经过多方筹钱,依旧凑不齐十万元,而此时,王某心生“一计”,与丈夫商议,利用社交软件“附近的人”“放长线钓大鱼”,将陌生男子约出来,让丈夫紧跟其后,二人联手敲诈勒索。张某起先对妻子的提议犹豫不决,可随着还款日期日益临近,张某终于下定决心同意妻子的计划,并准备好了折叠刀静候“愿者上钩”。

此时的王某已在社交软件中发现了目标,并逐渐与其接触。两天后,交谈甚欢的二人约定好见面。王某通知张某,准备好折叠刀,跟在其身后。

此时的被害人正为即将见面的“艳遇”心动不已,驾车来到了约定见面的地点与王某会餐。餐桌上,王某不断暗示被害人去酒店开房并不断劝酒,同时发微信提醒张某不要跟丢。

酒过三巡的被害人带着王某来到宾馆,发生关系后,张某猛地冲进房间,手握折叠刀威胁被害人要么给钱要么挨刀。被害人意识到被骗,即使张某威胁再三,也还是拒不拿钱,更是冲上前去抢夺折叠刀,在一番缠斗之后,张某捅伤被害人。

眼见伤人后也拿不到钱,张某王某二人立刻离开现场。离开酒店房间的张某越想越气,“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儿让他愤愤不平,于是张某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声称自己的妻子被强奸。根据警方报警记录显示,同一时间,酒店女服务员也拨打110报警,称酒店内发生争斗。

在几分钟后,张某又一次拨打报警电话催促警方出警,一口咬定妻子被人强奸。而在警察到达现场后,张某和王某更是“自导自演”,指着被害人,恶人先告状。在警方的侦查和了解之后,于当日立案,以涉嫌抢劫罪将二人拘留。

目前,市南区检察院经过审查,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记者 戴谦 通讯员 马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