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即墨通济街道:宣讲在基层 理论零距离

来源: 作者: 2017-12-11 11:55:33 字号:A- A+

近日,在北山社区居委会会议室里,一场别样的宣讲活动正在进行。百姓宣讲团成员董丽梅为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助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成立“百姓宣讲”队伍,深入到村庄、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送到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推动理论宣传更好地聚焦基层、服务群众。

为使宣讲内容更符合群众的需求,街道定期开展宣讲培训活动,并邀请区领导、宣讲团成员来街道宣讲,提升百姓宣讲团的水平。在宣讲内容上,要求宣讲员从村居的实际情况出发,从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发,精心设计宣讲课题,用身边的人、身边的故事来教育引导群众。

另外,街道还设立了40名党建联络员,专门负责辖区企业的党建指导和理论宣讲工作,要求党建指导员每月对企业进行一次指导,每半年参加一次会议,每年讲一次党课,及时把理论知识、政策方针、学习经验广泛宣传到群众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