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市实验小学2014级3班参加学校新年合唱节

来源: 作者: 2017-12-11 13:53:10 字号:A- A+

2017年12月6日,青岛市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合唱节拉开了帷幕,此次合唱节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唱响新年,做时尚幸福好少年”为主题,整个校园内充满了节日般的欢乐气氛,同学们都身着靓丽的服装,精神饱满,用高昂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来为祖国献歌。

合唱节中,四三班同学表演了《富强歌》和《跟着风儿去旅行》两首曲子,孩子的脸上洋溢着花儿般的笑容,伴随着音乐声响起,孩子们昂首挺胸,激情四射,动作整齐,声音宏亮,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欢快的节奏也让现场的同学们仿佛置身春天踏着轻快的脚步跟着风儿一起去旅行了。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短短的几分钟的精彩表演,凝聚着辅导员孙老师数月来的辛勤付出,从选曲,到舞台编排,到服装道具,孙老师事无巨细,每一个细节都亲自把关,孩子们排练悉心订正每一个动作。

每一次合唱节,孩子们上台前都有很多巧手的妈妈爸爸们为他们的表演增添漂亮的一笔,他们为孩子们精心的化妆,让孩子们展现出最亮丽的笑容,他们是幕后辛勤的家长团。






学校的合唱节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凝聚力,也展现出实验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在这美妙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幸福时尚好少年”的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