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奇葩 车子开到马路中间 酒司机竟然呼呼大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4 22:05:17 字号:A- A+

司机醉酒在车内呼呼大睡,车开到道路中央,停滞不前,造成路堵。日前,青岛一酒司机被吊销驾驶证,同时以危险驾驶罪被拘役并处罚金。

11日晚21时许,市北交警大队辽源路中队接大队指挥室指令称:在山东路与延吉路路口,有一名驾驶员在车内熟睡,导致通行受阻。现场驾驶员已被市北110警车控制,要求中队民警前去处理。接报后,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对酒驾嫌疑人进行了简单询问,驾驶人万某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民警现场对其酒精呼气测试,数值167mg/100ml,超过醉酒指标。遂将万某某带至青岛阜外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经询问,万某某与朋友聚会,期间与朋友共饮了2瓶白酒1瓶啤酒,酒后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自己的机动车回家,没想到在行至该路口等信号灯时,因酒劲上头,不知不觉在车内睡着了。万某某最后对民警说,多亏酒驾睡觉后被交警及时阻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中队已将该案移交大队秩序科进一步处理。按照交通法规定,如果血液检测酒精含量达到80mg/100ml驾驶车辆即为醉酒驾驶,依法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同时对当事人以危险驾驶罪拘役并处罚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陈媛媛 闫志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