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重磅!西南交大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落户高新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2-27 16:38:39 字号:A- A+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记者 徐恺)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成立启动仪式日前在高新区中科研发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将依托西南交大在轨道交通方面的优势,围绕青岛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重点开展轨道交通科技领域的关键技术研究和相关成果的转移转化。

此外,还将以西南交通大学的优势学科为基础,集中高端科研力量,建设轨道交通前瞻性技术研发中心、轨道交通安全性与可靠性关键技术研发中心、轨道交通环境友好关键技术研发中心等9大轨道交通技术研发中心。

仪式上,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与八个高端轨道交通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研究院正式运营后,将发挥西南交大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团队等方面的长处,结合青岛高新区在创新体系、创业载体、产业组织等方面的优势,打造出国际一流的轨道交通技术研发平台,助推青岛市轨道交通产业快速发展,支撑轨道交通产业实现“走出去”的战略构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