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2018元旦假期第一天 青岛有风有雾还有小雨雪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12-30 07:39:1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元旦期间(12月30日~1月1日),我市多云到晴,30日凌晨到上午,我市大部地区有小雨雪,平度莱西等内陆地区以小雪为主,市区及沿海小雨夹雪,降水量较小。雨雪天气下午转为多云,由于气温在0℃以上,路面积雪的可能性不大。

今天我市大部地区有雾,局部地区能见度最差时不足100米。记者获悉,29日夜间和30日上午,我市大部地区仍然有雾,30日下午能见度好转。

根据预报,受冷空气影响,30日白天到31日上午北风较大,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31日下午风力减弱,1日晴间多云,气温小幅回升。最高气温全市4~7℃,最低气温沿海地区-2~1℃,内陆地区-8~1℃。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