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3米高处跌落、阻挠交警执法!酒喝多了真误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8-01-03 14:30:11 字号:A- A+

都说喝酒误事,

昨晚一名男子从三米多高的地方摔了下来,

没想到,

人家竟然又呼呼睡着了……

昨天晚上六点十分左右,在福岭小区B区2号楼楼下,一位男子躺在地上睡着了,不过就在十多分钟前,他刚从3米多高的地方摔下来的。目击者表示,当时男子仰面朝上躺在地上,疼得直喊疼,浑身难受的样子,意识也不太清楚。

发现该男子摔落后,小区居民立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医生给男子做了简单的检查,在他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外伤和血迹,只是男子血压有点高,随即被送往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据了解,男子姓逄,56岁。因为当天喝了点酒,加上天黑,就不慎摔落,好在没有大碍。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男子,他不仅喝酒了,还开车了!他喝酒还有点酒后壮胆的意思,只是胆用错了地方……

在道路上遇到交警部门进行执法检查,驾驶员必须全力配合,而有的驾驶员,因为本身违法而担心害怕,想方设法逃避处罚,更有极少数态度强硬,拒不配合。下面这名酒司机遇到交警就很“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