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车辆高速上碰撞爆胎 交警大冷天徒手换备胎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11 21:16:46 字号:A- A+

11日16时,潍莱高速公路交警接到报警称,青新高速下行98km处有单方事故,驾驶人因冰雪路面失控发生碰撞导致爆胎。三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完毕后发现车上女驾驶员独自一人在外发生事故后举手无措,便主动协助驾驶员将车推到就近的张舍收费站,避开危险路面。因冰雪天气路面积雪较厚,救援力量无法快速到达。此时天色已渐渐变暗,民警刘继宗在确认车况无其他大碍后主动提出帮助女驾驶员更换备胎。冬日的气温已是-7~8℃,刘继宗带领辅警贾腾飞在冰天雪地里用了20多分钟终于将轮胎更换完毕,双手已经冻得没有知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付永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