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多条公交站点、路线有变 含25路、307路等

来源:青岛市运管局 作者: 2018-01-27 16:44:10 字号:A- A+

为缓解人民会堂区域的交通拥堵,提高公交运行效率,自2018年1月27日起,25路、30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进行局部调整。

24日,记者从青岛市运管局获悉,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25路线。

市政府—团岛方向,自“大学路”车站,沿大学路、龙口路、广西路至“青岛路”车站,恢复原路线。

二、307路线。

劲松一路—火车站西广场方向,自“大学路”车站,沿大学路、龙口路、广西路至“青岛路”车站,恢复原路线。

三、367路线。

南丰路—湖北路方向,自“大学路”车站,沿大学路、龙口路、广西路、江苏路至“青医附院”车站,恢复原路线,其它不变。

此外,为方便市民便捷换乘地铁3号线,自2018年1月26日起,莱阳路南向北方向的“大学路”临时站,北移80米恢复原站点位置,涉及6路、26路、202路、214路、223路、228路、231路、304路、312路区间、316路、321路、501路。其它不变。

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自2018年1月25日起,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调整,具体如下:1、309路线(洛东小区—辛家庄小区方向),设置在郑州路东向西方向的“胜利桥”临时站,恢复至四流南路港湾车站内设置(并7路)。

2、哈尔滨路南向北方向的“哈尔滨路”车站,部分线路北移150米分离设置,涉及36路、126路、212路、309路、369路。其他不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