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寻人】六旬老人出门遛弯 走失三个月还没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8-01-29 10:49: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郑言)赵传仁,60岁,身高1米55左右。2017年10月10日早7时,在市北区洛阳路商丘路附近走失。老人走失时,上身穿黑色中山装,头戴军绿色迷彩帽子。

赵传仁老人照片。

老人的女儿赵女士跟记者说,自家父亲患有轻度小脑萎缩,走路缓慢,反应迟钝。

走失时,老人刚来青岛二十多天,对青岛的路根本不熟悉,平常出门就是去家楼下的小花园溜达。

因为老人患有脑梗,平常下楼溜达的时候,家里人都会跟着,那天恰巧家里人有事,就没跟着老人,结果老人就走失了。后来查看监控发现,老人并没有去楼下小公园,而走了另外一条路。

老人并没有去小公园而走了另外一条路。

老人走失后,家里人找遍了周边所有的地方,也报了警。

从十月老人走失直至今天,没有老人的任何消息,临近过年,赵女士一家心急如焚。

请大家紧急扩散!看到的朋友帮忙留意或者直接报警!

愿老人平安回家!千万别出什么事儿!

有线索请打电话13356395042(赵女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