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这种救命药在青岛有了指定点 两年内稳定供应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2-14 05:58:06 字号:A- A+

青大附院市立医院成短缺药溴吡斯的明片定点供应医疗机构

生产企业将在两年内稳定供应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山东省首次开展了短缺药品市场撮合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协调指导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地市、医院采购代表与溴吡斯的明片的生产企业开展市场撮合,经过双方多轮沟通协调,最终达成协议,生产企业将在后续两年内按照撮合价格稳定供应市场。

根据供需双方达成的共识,上海中西三维药业有限公司在山东省定点供应溴吡斯的明片(规格:60mg×60片/瓶)的医疗机构由8家扩展为23家,其中青岛市有两家医院入围,分别是青大附院和市立医院。各定点医疗机构参照撮合结果采购使用。采购周期内,企业将按照确定的供货价格,确保质量安全、及时足量供应。

据悉,溴吡斯的明片适应症为用于重症肌无力,手术后功能性肠胀气及尿潴留等。此次撮合会,解决了溴吡斯的明片在我省供货范围小、交易价格低、供应不稳定的问题。(记者 赵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