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辛苦了!环卫工人身披月光出发 守护美丽青岛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8-02-17 07:58:36 字号:A- A+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还有这样一个群体,为咱们这座城市的默默的努力,在整洁,美丽的道路上负重前行。

凌晨三点,李沧区环卫温馨之家里,吴大哥和梁大姐在他们的小屋里,准备了一桌子的年夜饭,这是他们做环卫的第十年,也是在外面过的第十个春节了。

大年初一一早,吴大哥和梁大姐早早起身,今天的清扫任务格外繁重。

凌晨4点的青岛,安静的街道,漆黑的居民楼,只有环卫温馨家园里一盏盏宿舍灯接连亮了起来,环卫工人们披着月光,出发了。凌晨五点,记者来到了遵义路。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一天是除夕,只有一日是过年,当我们守岁到深夜关灯入睡的时候,环卫工人们却默默的开始了新一天的清扫,他们言语朴实但却风雨无阻,在睡梦中,在深夜里,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总有人在为城市的美好努力,为了美丽的青岛而负重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