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文化演出闹新春 “五王”微演艺走进商场送祝福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2-17 15:51:44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大年初一,家家户户忙拜年。青岛市文化馆携五王艺术团的文化志愿者们以“微演艺”的形式,给岛城市民送上年味十足的文化大礼。

16日上午11点,“我们的中国梦”青岛市微演艺“六进”小分队送欢乐走进利群金鼎广场,让广大市民与艺术“偶遇”,送上诚意满满的新年祝福。

在活动中,歌曲《田野的春天》首先响起,购物的市民们立即被优美的歌声吸引过来,随即萨克斯乐手从人群中走出,很快市民们被这种氛围感染,纷纷拍照、围观。随着变脸表演的精彩上演,参与的市民越来越多,全场嗨到了高潮。当歌曲《欢天喜地》深情演唱时,演员和周围的市民手拉手跳起欢快的舞蹈。一场由文艺份子发酵的浓郁年味,现场不仅引起几百名市民参与其中,更波及网络引发了上万人的强势围观。

多年来,五王艺术团“微演艺”以青岛市文化馆为总团,依托10区市文化馆为分团,活跃在岛城的各大商圈、火车站、汽车站,成为城市里一份流动的文化礼物,并深入农村的田间地头,成为文化扶贫的生力军,全面提升市民的文化幸福感与获得感。

春节期间,“微演艺”活动还将走进青岛泰能热电、海军某部队,借“微演艺”的演出形式,给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部队官兵送祝福。(记者 梁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