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到九旬老太太家串门 男子见财起意顺走5000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2-26 14:39:23 字号:A- A+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男子刘某某到别人家串门时,见财起意顺手盗窃,黄岛警方接到报案后很快就锁定了刘某某并将其抓获,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月22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宝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隋老太的报案,其放在家中的5000元现金不见了。民警调查发现,隋老太家的门窗及锁均完好无损,老人已经91岁,在村内独居,家中平时很少有人去,这钱丢得非常奇怪。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邻村的刘某某(男,46岁)年前曾多次到隋老太家串门,年后却再没有去过,较为可疑。民警将刘某某传唤到所,经过审查发现正是刘某某盗窃作案。

据刘某某交代,2月11日上午9点多钟,他到隋老太家串门,期间隋老太让刘某某帮着从柜子里找药。刘某某找药的时候看到柜子里有一块黑布包着一叠东西,很像现金,他见财起意,就趁隋老太不注意的时候偷走了。由于心虚,刘某某之后也不敢再去隋老太家串门了,而隋老太直到十余天后才发现被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