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正文

社区企业一家亲 欢歌笑语闹元宵!

来源: 作者: 2018-03-02 13:54:15 字号:A- A+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郑州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来到地铁集团8号线施工项目部,与企业共同开展“社区企业一家亲,欢歌笑语闹元宵”企地共建活动。

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焕江,郑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艳芳,项城路社区书记龚大伟,地铁8号线B2包项目部党委书记李全福以及中铁隧道局、中国中铁青岛地铁指挥部、地铁公司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路社区不老松艺术团与地铁集团员工一起演节目、包元宵,吃团圆饭,欢歌笑语,节日氛围浓厚!

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孙焕江参加活动时指出,地铁8号线在我们的家门口开工建设,是老百姓的大喜事大好事,将极大的方便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我们居民应当与地铁8号线集团常联系,做“好朋友,好搭档,好邻居”,为地铁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