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岛考点艺术校考落幕 55369人次报名参加考试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 2018-03-07 06:28:1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承担的2018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工作,于3月6日结束,55369人次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在内的33所国内著名院校在青岛设立考点,其中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管理的高校14所。全市共设14个考点,全部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各院校校考成绩将于4月份开始陆续公布。(记者 王沐源)

相关报道:山东艺考即将落下帷幕 艺考生花费起底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3月5号下午四点半左右,考生们陆续走出青岛恒星学院考点,他们刚刚结束的是湖北美院的校考。对很多艺考生来说,这场校考结束之后,今年的艺考路也就进入了尾声。

自从2月24号那天艺考大幕开启,考生们就在青岛、济南、潍坊、淄博等城市来回奔波,这段时间,他们身体疲惫不堪,心理压力大,同时,考生的家人们也在承担着不小的经济压力。

来自山东泰安的李佳奥,走出考点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直守在考场外的父亲。

父亲李先生告诉记者,孩子怕压力大,不让他陪考,他只好每天从电话里关心孩子的情况。考完最后一场,孩子解放了,家长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李先生说,孩子学习美术专业已经三年多了,花费了十几万块钱,在他看来,虽然钱花了不少,但是能培养孩子的兴趣,还能参加艺考,一切都是值得的。晚上,他要陪儿子住在青岛,好好休息一晚!

像李佳奥一样,不少考生说起自己的艺考之路,都觉得这给家里的经济带来了不小的负担,父母为自己付出了太多,只有考上大学,才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经历了这一次的艺考,许多考生都说,感觉自己突然间长大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