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228路增发“赏春区间车” 邀您去踏青

2018-03-08 16: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进入惊蛰后,岛城气温逐渐回升,走出家门踏青赏春的市民也越来越多。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南巴士公司获悉,随客流量增加,自3月10日起,在春花观赏期内,每逢周六、周末及小长假,公交228路线将增发“赏春区间车”,为前往中山公园、八大关附近赏春的市民提供便利。

据悉,“赏春区间车”每天上午10:00由伊春路东站发往大学路站,下午16:00由大学路站发往福州路东小区。车辆途径:福州路东小区、洪山坡、辽阳路、延吉路东站、奉化路站、广电大厦、卫校、海洋地质所、福州路南站、香港中路、浮山所、市政府、世贸中心、湛山、东海一路、二疗、一疗、武胜关路、中山公园、海水浴场、鲁迅公园、大学路等站点,共计22站。该线路赏春主要地点为:樱花小镇、八大关、中山公园和鲁迅公园。

记者了解到,228路“赏春区间车”将在前风挡玻璃下方统一悬挂标识牌,方便市民乘坐,其他时段出行的市民也可乘坐228路的其他车辆到各大景点赏花游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