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大闹公交惊动民警拒不下车 工作人员照看整夜

2018-03-15 16: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正)13日晚,在公交崂山巴士公司307路公交车上发生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幕:307路驾驶员周峨刚驾车行驶至终点站劲松三路辽阳西路站巡视车厢时,发现一名男子在车厢内,呼呼大睡满身酒气。而司机好心问男子何时下车,一开始男子大喊大叫,后来呼呼大睡,任谁也叫不醒。无奈之下,驾驶员周师傅只好报警寻求帮助,由于该男子身上没有携带证件,只好由路队工作人员暂时照顾在路队值班室睡一晚。第二天一早,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安全回家。

据视频画面显示,事情发生在13日晚7点左右,该男子从十五中上车,“上车后该男子走路晃晃悠悠并伴随着阵阵酒气,嘴里嘟囔着什么,神态有些异常。我觉得肯定是喝大了,我就特别提醒了旁边乘客,让大家留意一下该男子动态,如有不适立刻向我反映”周师傅回忆说。

晚上9点58分,当驾驶员返回终点站停车场时,发现该男子一直处于沉睡状态,怎么叫也叫不醒。对于工作人员的搀扶会下意识喊叫,为了保证该男子安全,周师傅只能拨打110报警。晚10时12分,民警到达现场,由于该男子身上没有证件无法证明身份信息,公交工作人员只好将该男子搀扶到车队值班室,让男子暂时在路队过一夜。

“直到凌晨一点半,这名男子才醒来。经过交流才得知,这位乘客姓管,管先生是诸城人来青务工人员。明天要回老家,昨天晚上和工友聚会不小心喝大了,坐在公交车上慢慢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所以才闹了这么大的笑话。我怕他半夜万一有什么不适身边人,所以就留下来照顾他,也能保障他的安全。”值班人员关冬冬说。直到早上5点40分,驾驶员和工作人员将管先生送到车站乘坐381路公交车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