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老人过马路被轿车撞飞 肇事司机你在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12-11 06:12:39 字号:A- A+

blob.png

blob.png

市民刘翰青,要为父亲讨回公道。撞了人就跑了,您觉得合适吗?

刘翰青家住李沧区石牛山路附近的惠水和苑小区,昨天晚上九点五十左右。刘翰青突然接到父亲的电话:我被车撞了,你赶紧过来。刘翰青一听傻了眼,赶紧赶到了现场。

事发地点离惠水和苑小区不远。刘先生回忆,昨天晚上父亲出门倒垃圾,顺便在周边溜达一下。没想到在石牛山路上出了事。记者事后在市中心医院见到了伤者刘照欣。

刘照欣回忆,自己当时过马路,走了一半,到了路中央的双黄线,就在走另一半路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自己被身后的一辆轿车,撞飞了两三米远,当时自己的手和头都破了皮,流了很多血。

刘照欣,今年63岁。事发后,老人自己忍着疼痛爬了起来,坐在了路边的马路牙子上,之后报了警,并给儿子打了电话。

刘照欣头皮破裂,被缝了好几针,左脚也受伤骨折,有一个门牙也被撞断了一半。至今还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记者随后又来到事发地——李村石牛山路。石牛山路南北走向,连接九水路和枣山路,路中间还有个青银高速李村进出口,周边除了惠水和苑小区外,没有其他小区,再加上道路刚刚整修过,路面情况良好,种种原因导致了这条路上的来往车辆,车速都不慢。

刘翰青说,撞伤父亲肇事逃逸的应该是辆轿车,这辆车是不是刚从李村口下的高速,现在还不能确认。但事发后刘照欣回忆,事发的那一刻应该有不少车路过,马路对面还有一辆面包车,为了躲避自己,通过时还压了马路牙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