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北夜市无人能敌?开玩笑!青岛的台东夜市前来应战

2018-04-08 16:05 来源:意游四方
分享到:

说到夜市,人们第一反应想到的除了自己家乡的夜市,估计就是台湾的台北夜市了,虽说台北的夜市历史悠久、小吃众多也闻名全国,但是去台湾要申请台湾通行证,相对于在国内确实是比较麻烦,而且想要切身感受夜市魅力也不一定要去台湾,大青岛的台东夜市照样能满足你!

青岛最多什么?海鲜啊!如果你想从街头吃到街尾都是海鲜,台湾的夜市绝对做不到,但是青岛的台东夜市就能做到!

台东夜市有个接地气的名字,叫做野混沌,主要是指晚上9点后的路边小吃摊,每一位来青岛旅游的游客都会去台东夜市逛一逛,吃上几道地方特色小吃,体验一把青岛人原滋原味的夜生活;台东夜市不仅仅只有吃的,而是吃喝玩乐卖杂货全都有,如果你想买些青岛旅游纪念品,这里绝对比景点门口贩卖的要来的便宜划算。

作为青岛的五大商圈之一的台东夜市并不是浪得虚名的,台东夜市是青岛最大的也是,距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回忆,外出上学的青岛人回家必定去逛台东夜市,追寻记忆深处的情怀。

在台东,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是人头汹涌的景象,要说台东夜市哪些店是必须排队品尝的,那就是旭光家常菜、四平熏肉大饼、烩面肉夹馍、张政麻辣烫、邓记生煎等等;如果你是甜食爱好者,这里也是你们的天堂,众多的做蛋挞、芝士的小店开在街道的两边,甜而不腻值得一试;如果你是“臭味”忠实粉丝,正宗臭豆腐怎么会逃出你的口中?

台东夜市也不单单是卖青岛特产的,它也是集全国美食于一街;京章鱼烧,来自宝岛台湾的美食,个头大材料多价格便宜,吸引着很多人选择排队也要买一份;你们可能吃过绿豆糕红豆糕,但你们吃过宝豆糕不?这是天津人民的得意之作,甜甜绵绵的馅,吃在口中仿佛像热乎的冰淇淋;正宗韩餐妈咪味,韩餐的代表,吃上一口她家的炸鸡,瞬间感觉GET到来自星星的你同款炸鸡啊!

当然了,台东夜市的美食太多了,说一天一夜都说不完,清明小长假结束了,五一小长假还会远吗?做好攻略,五一出发去台东夜市如何!欢迎各位在评论说出有哪些必吃的台东夜市小吃霸王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